close
事物,就能,再到,聊了,很短

提問: 如何使自己的思維活躍更開朗些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不是那種很內向的人。。那個時候不怎么學習。。。甚至像個爛仔。。。。后來開始發奮了。。。但是久而久之好像我開始變得除了學習什么都不是很會了。。。。現在考上重點了。。。發現自己完全不懂得和別人交往了。。。和人說話都不知道說什么。。經常就是無語氣氛很尷尬,和別人說的最多的就是什么考試怎樣啊作業怎樣的之類,明顯和我說這話的人很不耐煩也變得不知道和我說什么可以繼續下去。。有人說我是思維不太活躍。不能很快的找到合適的話題。。。。。。那個專家教教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試著到同學或朋友身邊聽他們聊天,但不要插嘴,聽個幾次后總結一下他們的話題內容,再到網上查找相關信息,這樣就能與他們聊了,但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做到,因為話題的有效期會很短的。多接觸一下學習以外的事物,如動漫、體育、偶像劇等年輕人喜歡的事物,一來有得跟別人聊,二來能放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