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你有,正想,你的

提問: 心理咨詢 問題補充: 我才17歲,我覺得活著好累,我有過自殺的念頭,因為我覺得我的家好冷,我因為在服裝廠干的不舒服就跑回家,很快身上的錢花光了,我爸媽不給我一分錢,其實我家也不是沒錢,我天天就是看電視,我說我不喜歡干那事,和他們談,他們也不理我,找他們要點錢出去玩也不理我,我感覺自己快瘋了,我感到好孤單,我有時都不想活了,我該怎么辦,他們只顧自己賺錢,都不和我交流,我現在真的快死了,我覺得他們不了解我,我也想好啊 医师解答: 現在的這一切到底是誰導致的呢?你有真正想過嗎?正是因為我們的一些不理解,生活才會有那么多煩惱。作為子女的大家,真的太缺少主動了。父母的忙碌完全是為了讓后代生活得更好,根本就沒有其他復雜。而后輩們總是認為是父母自私,把自己一個人仍在家里......已經辛苦了一天,回到家還要‘伺候’心肝寶貝,不是更累嗎?你有想過這些嗎???不要一味的埋怨身邊,多想想自己有真正為“家”付出過什么嗎?有真正帶給身邊更多內心的歡笑嗎?生活都是自己的,為什么一些朋友,不管是貧窮還是富貴,都是那樣的快樂呢?不是別的,是因為他們的積極、理解、寬容!不要因為生活某一個不好,而全程否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真正全力以赴了,收獲是不會走掉的。希望你正視自己的生活,好好調整心態!只要你把上面說的那些問題真正想清楚,相信更多幸福會永恒地圍繞著你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