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周期,就不,很容易,副作用

提問: 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做愛后,當天我就例假了,在發現我例假的幾個小時后,我又吃了避孕藥,這樣能有效避孕嗎?例假會推遲嗎?我已經差不多一個半月沒例假了,可能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唉,你這樣的人真可憐,一點常識都沒有。既然性交后已經來了月經,就不可能再懷孕了,還要吃哪門子避孕藥?避孕藥很好吃嗎?緊急避孕藥副作用很大,很容易導致月經周期紊亂,一個月經周期只能用一次,一年最好不要超過三次。不要拿避孕藥當飯吃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