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子,孩子,也不,你是,那就

提問: 排卵 問題補充: 我在月經的第十四天做了B超監測排卵,左側有一個0.7cm卵泡,右側未見優勢卵泡,三天以后也就是月經的第十七天又測了一次,結果是雙側未見優勢卵泡,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我沒有正常排卵,如果不正常,那這個結果是指這個月的,還是可以肯定我一直就不正常,希望有跟我相似情況的姐妹們給點建意。 医师解答: 檢測結果只能證明當月的情況。根據體質的差別,有些人是隔月排卵一次,有些是每個月排卵一次,還有每個月排卵二次或是一次排出2個卵子的情況。如果你是因為想要孩子,那就先通過半年左右的適當運動及健康的飲食,把你和老公的身體調理到最佳狀態后,去醫院測試精子和卵子的健康程度,到時再要孩子也不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