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您的,有很多,小腹,祝您

提問: 很急!!!!!!!!!!!!!!!!!1 問題補充: 我是五月十五號來的大姨媽,六月七號有過房事,七月三號去檢查B超沒有HY,但是現在還沒來大姨媽,我用過試紙側了好多次都是陰性 我想問一下我又沒有懷孕的可能?我該怎么辦?我怕去醫院??是體外射精 但是不知到進沒進去 醫生說我有炎癥 那炎癥會影響月經不來嗎 最近小腹兩側有點痛 医师解答: 首先引起月經紊亂的原因有很多,象內分泌紊亂,炎癥,飲食心情等等都是可以導致的,其次,月經期之前會有不規則的生理現象象小腹疼痛等。您的情況建議可以到醫院做個血HCG檢查看一下是否懷孕。長江醫院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