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都是,心情,太多

提問: 我這是厭食癥嗎? 問題補充: 我對吃飯很不可控制地仔細,吃魚時總害怕卡著,就算不吃魚也會自己也不知道原因的吃飯小心翼翼,總之吃什么都會擔心,尤其是了解到一些關于養生的知識,比如少吃鹽之類的養生知道,我就更放不開了。而且我不喜歡改變飯量,即使沒吃飽也不會太較真,如果飯后有什么事情,哪怕是無關緊要的事情,也會影響飯量,所以現在我飯量不大,如果讓我多吃一些我就會很難受,雖然我還是很想多吃長胖的。我自己總結我是把吃飯當成科學試驗,很嚴謹很保守很害怕犯錯誤。我是20男孩 医师解答: 呵呵,據你說的話來分析的話,你現在并不是厭食癥的,你只是有點焦慮緊張了,你要多參加點體育類運動,可以考慮慢跑、游泳之類的有氧運動,然后就是多參加人多的活動,最主要的是要將自己的心情調節好,讓心情舒暢,不要對食物過于在意的,實際上所謂的那些飲食規律什么的,都是因人而異,不要放太多注意力在那上面!只有這樣你才能吃好飯的!希望你看完后能有個好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