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抗原,小三,都是,都不

提問: 乙肝表面抗原/E抗體/c抗體/S2抗原這四項都是陽性,那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 問題補充: 我的肝功5項檢查結果是:乙肝表面抗原/E抗體/c抗體/S2抗原這四項都是陽性,那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還有谷丙轉氨酶是174.6-50谷草轉氨酶是79.4-45,請問這種情況嚴重嗎?屬肝炎患者嗎?還有我現在有寶寶已經快7個月了,需要治療嗎?哪個好心人幫幫忙。 医师解答: 我也是被這個乙肝所困擾的,經過這段時間的補課,我覺你是小三陽,大三陽”和“小三陽”是指在進行“乙肝肝炎抗原二對半”體檢時的二種不同結果。所謂“乙型肝炎抗原兩對半”,是給5項檢測指標排了隊,它們依次是乙肝表面抗原,乙肝表面抗體、乙肝e抗原、乙肝e抗體、乙肝核心抗體。通常又把1、3、5項呈陽性(或+)稱為大三陽,1、4、5項呈陽性(或+)稱為小三陽。 大小三陽都是反映體內乙肝病毒數量和活躍程度的一個數據,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都不能反映肝臟功能的正常與否,因而不能用來判斷病情的輕重。 ,你趕緊找有關醫院趕緊給孩子打進行乙肝疫苗接種,別等了,我都替你著急啊,快點!!!!!!!!!!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