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排卵期,那就,要做,知道自己

提問: 跟男人做一次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了啊,感覺怪怪的,但我的月經兩個月了都有來,但是不知道是我太敏感了還是怎樣,總感覺自己的肚子大了,自己好擔心啊.我還是學生,不想被父母知道,我只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有沒有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懷孕跟做幾次沒關系。如果在排卵期,一次性交就足以導致懷孕。但如果像你說的兩個月都來了月經,那就肯定沒懷孕。如果懷孕了,月經肯定就不來了。這是常識啊。你既然知道自己是學生,就不要做這種不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