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力,乙肝,的是,乙型肝炎,你就

提問: 我沒患乙肝嗎? 問題補充: 8年前母親生病時,查血乙肝顯陽性,為小山羊;2年前父親生病手術前查血也是乙肝顯陽性(不知是否為小山羊)。去年我進大學體檢聽說要查血就很害怕,因為我認為我們是乙肝家族,查血也會乙肝顯陽性的。可沒過幾天,學校張榜有乙肝的不打乙肝疫苗,怎么沒有我呢?我自認為:自己沒患有乙肝了。雖然打疫苗針很疼,但我內心慶幸,是我真的沒乙肝呢,還是學校弄錯沒查對呢(這可是重點大學的三甲級醫院又怎會錯呢)?我一直怕面對這個問題,現在敬請內行解答。2008-07-13 12:00 提高懸賞75分 2008-07-07 16:56 大學體檢又看不到化驗單。我的外婆肝癌,死于肝腹水。 医师解答: 乙型肝炎病毒,雖然可以通過密切接觸而傳播,但沒有‘乙肝家族’這個說法,因為在同樣的環境下,各人身體免疫力高低不一,并非每個人都要被傳染。你可能免疫力強,未受感染,已經打了乙肝疫苗,你就不要顧慮了!你所說的是‘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只有肝功能受損,才是‘乙型病毒性肝炎’,即所謂‘乙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