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腔,盆腔,便可,到您,仍有

提問: 完全縱隔子宮術后子宮無宮腔呈雙角子宮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是07年4月底做的完全子宮縱隔電切術{在宮腔鏡下}.同年10月又做宮腔鏡復查恢復正常.但到現在都未懷孕.08年7月1日我做了輸卵管造影.子宮呈現似兩根略粗的管子完全向兩側票著.一點宮腔都沒有.而切輸卵管傘狀末端有粘鏈不是很通常.末端中還有一些積水.我現在在做理療.請問我還有懷孕的機會嗎?能懷孕嗎?我該如何治療?年齡38歲 医师解答: 您好:這種情況理療是沒有效果的,最好是做手術,采用“楊氏療法”通過宮腹腔鏡聯合的手術方式輸通輸卵管,輸通率在95%,術后自然懷孕率在80%。同時可以了解到您盆腔宮腔的具體情況,術后什么時間可以試孕出院時大夫會詳細交待的。如果方便可來我們醫院就診,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