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太大,造成了,人能

提問: 用什么辦法消除孤獨與抑郁最好,包括藥品 問題補充: 我好象從小就有抑郁癥,對我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影響,其實我上學時成績是優異的,走上工作崗位也非常賣力 ,但是經常突然之間情緒一落千丈,反應也隨之變得遲鈍,我的這種病情總是讓人無法相信我的能力,我前后已換了八種不同的工作,對生活已經沒什么信心。我很有藝術細胞,文學與繪畫唱歌都不錯,但我的家境根本不允許我走那條路。是不是妄想太多了呢,請這方面專家幫助我,被人嘲笑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我手上有兩張文憑和許多操作證都已變成了廢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或許你的原因在于太過于托大,想做的事與現實的情況相差太大,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壓力,你可以試著從小的方面做起,積累經驗,沒有人能一步蹬天。也不要小看了自己,再說誰說家境不好就沒有快樂了,有錢就一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