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心安神,這種現象用,泄火補氣

提問: 難道真的是因為營養不良早成的頭疼? 問題補充: 最近,時不時的心慌一陣兒,頭感覺往上涌的疼那么幾下.一般發生在中午或者下午.昨天下午去看醫生了,我說;我有時候莫名其妙地頭疼,心慌.歇一會或者睡一覺就會減輕!''醫生問,你最近吃的多嗎?"多"醫生問;暈嗎?"不暈"醫生問;嘔吐嗎?"不吐".最后醫生說我是身體虛弱造成的頭疼,因為孩子正在哺乳其間營養跟不上.我只聽說營養不良有暈的,沒聽說頭不得勁的.對了,我血壓正常.難道真的是因為營養不良早成的頭疼?2008-07-12 08:23 就在昨天晚上,困的不行,卻心煩意亂,翻來服去就是難入睡.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現象.真不好受! 医师解答: 你這種現象用 朱砂安神丸鎮心安神,泄火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o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